【WordPress】利用 Facebook Live Chat 外掛 在網站中加入Facebook messenger 按鈕,讓用戶方便與你聯絡

會覺得用戶要填寫聯絡表單才能聯絡你會不會覺得步驟有點繁瑣呢?

如果你有粉絲團的話不妨試試看在網站中安裝 Facebook messenger 按鈕讓用戶可以直接快速私訊你的粉絲團與你聯絡。

那今天教大家怎樣把Facebook messenger 訊息框快速設定到你的WordPress網站中,那我們開始吧!

 

安裝 Facebook Live Chat 外掛 

步驟1:首先點擊『外掛->安裝外掛』直接在右上角搜尋『 Facebook Live Chat』就會看到這款外掛囉,請安裝並啟用它。

 

設定 Facebook Live Chat 外掛

步驟1:安裝完成之後就會在管理者選單中看到『FB Live Chat』請點擊它。

步驟2:點擊『Configure your tools』

 

步驟3:開始設定你想要的按鈕樣式。

1. Customize Your Tab:選項總共有四種按鈕樣式供你選擇『Tab text 、Tab image、Button、Icon』可以每個按鈕都點點看,看你喜歡哪一種樣式XD

2.Icon:這部分也是看你的按鈕想要用哪一款Icon 看你自己喜歡哪一種就點下去。

3.Tab Style: 有兩個選項給你做選擇『Gradient』跟『Flat』這部分是調整按鈕明暗度。

4.Tab text :可以輸入你的按鈕想要顯示的名稱,如:發送訊息、私訊粉專 等等。右邊有個色塊框框點下去可以選擇按鈕顏色。

5.Font type :可選擇你想要的字型。

6.Language :選擇語系。

7.Text size :文字的大小。

8.Tab Slider:按鈕在下方顯示的位置,可拖動調整。

步驟4:Enter Your Facebook Fanpage 請在輸入框中貼上你的『粉絲團連結』。

步驟5:Choose Tab Action 推薦選擇左邊的就可以囉,可以在頁面中直接打開訊息框比較方便!

對了圖中右下角的按鈕都會隨著你改變的樣式同步更新哦,也就是說它在你網站中呈現的樣子就是長成那樣。

都設定完成之後請點右上角的『SAVE』按鈕就完成囉。趕快回網站看看吧!

 

檢查網站中是否有出現按鈕

都設定完成之後應該會在右下角或左下角(看你設定的位置)看到長的類似這樣的按鈕喔。

按鈕點下去之後就會展開來裡面可以輸入訊息哦~是不是超方便呀XDD

 

你也想在網站中新增這顆按鈕嗎?快來動手設定看看吧!

 

Summary
【WordPress教學】利用 Facebook Live Chat 外掛 在網站中加入Facebook messenger 按鈕,讓用戶方便與你聯絡
Article Name
【WordPress教學】利用 Facebook Live Chat 外掛 在網站中加入Facebook messenger 按鈕,讓用戶方便與你聯絡
Description
你會覺得要用戶要填寫聯絡表單才能聯絡你是不是覺得步驟有點繁瑣呢? 如果你有粉絲團的話不妨試試看在網站中安裝 Facebook messenger 按鈕讓用戶可以直接快速私訊你的粉絲團與你聯絡。 那今天教大家怎樣把Facebook messenger 訊息框快速設定到你的WordPress網站中,那我們開始吧!
Author
Publisher Name
小豬日常
Publisher Logo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