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皮教學】如何利用蝦皮折扣活動讓你賣場的商品購買率提升(2020/03/09更新)

蝦皮是最近幾年很火的電商平台之一,近期也有很多的大動作讓各大電商招架不住,像是超商免運活動、北市兩小時到貨等等。

身為一個小賣家的我們當然要挑選一個好平台才可以讓我們的好商品可以推廣出去呀!

所以今天要來分享給大家的是如何利用蝦皮折扣活動讓你賣場的商品購買率提升。

如果你還沒有註冊的話可以到蝦皮官網註冊一個帳號唷。那我們開始吧!

登入蝦皮賣家中心

首先我們先到蝦皮首頁並登入帳號在左上角會看到一個『賣家中心』點下去會進入蝦皮賣家後台。

建立我的折扣活動

點擊『我的行銷活動』

點擊『我的折扣活動』

點進我的折扣活動之後會在右上方看到一顆『+新的折扣活動』按鈕點下去開始設定吧!

建立新的折扣活動,首先可以先輸入你的『折扣活動名稱』,這名稱可以自行填入唷~你覺得好辨識即可。

接著選擇『折扣活動期間』左邊是開始時間右邊是結束時間。

當折扣活動結束時系統會自動幫你把價格變回你原本的商品價格,所以時間到記得要去注意一下唷!

接著點擊『新增商品』

選擇你想要折扣的商品,只要把你要進行折扣活動的商品左邊打勾勾即可,都勾完之後按右下角的『確認』就可以囉!

接著就是對你剛剛選擇的商品進行折扣設定。

可以針對折扣去輸入數字,蝦皮系統會自動幫你換算哦。

再來也可以針對這款單一商品進行『購買限制』設定,不用怕你打折後被同一個用戶一次把商品都買光光,其他人都買不到。

如果你突然還想要新增商品的話,右上角有一顆『+新增商品』點它也可以在新增其他商品繼續設定哦!

完成之後就點擊右上角『完成』就可以囉。

檢查我的折扣活動是否建立完整

我們回到我的折扣活動頁面,看一下『接下來的活動』中有沒有剛剛建立的折扣活動新增進去,有的話表示設定完成囉。

活動設定完之後都會有活動倒數時間(就是要給你確定要進行折扣活動的時間或是有打錯數字少打一個0之類的讓你有補救的機會!?)

時間倒數完之後這則活動就會跑到『進行中的活動』,表示前台看到的商品已經是有折扣的狀態了

接下來我們到前台看一下我們剛剛發佈的那一則商品是否右上角有出現剛剛你設定的折扣還有確定一下金額是否正確!

如果設定錯誤或少打一個0要怎麼辦?趕快到後台把這則折扣活動刪掉,這樣商品就會回到原價了

好的~以上是蝦皮我的折扣活動的設定方式。

當然可以試試看蝦皮折扣活動搭配關鍵字廣告設定效果其實滿好的唷~可以自己嘗試看看。

什麼?你不知道蝦皮關鍵字廣告設定怎麼用嗎?請點蝦皮關鍵字廣告教學

當然每種商品在市場成效都不一樣所以這樣設定一樣賣不好不要怪我囉>_<

你也可以用一些手法像是把你原價商品價格拉高,再利用折扣活動設定你原本商品的價格好像也是一種推廣方式是吧XDDD

Summary
【蝦皮教學】如何利用蝦皮折扣活動讓你賣場的商品購買率提升
Article Name
【蝦皮教學】如何利用蝦皮折扣活動讓你賣場的商品購買率提升
Description
蝦皮是最近幾年很火的電商平台之一,近期也有很多的大動作讓各大電商招架不住,像是超商免運活動、北市兩小時到貨等等。 身為一個小賣家的我們當然要挑選一個好平台才可以讓我們的好商品可以推廣出去呀! 所以今天要來分享給大家的是如何利用蝦皮折扣活動讓你賣場的商品購買率提升。
Author
Publisher Name
小豬日常
Publisher Logo

在〈【蝦皮教學】如何利用蝦皮折扣活動讓你賣場的商品購買率提升(2020/03/09更新)〉中有 1 則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