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教學】如何在Facebook廣告後台建立廣告受眾

我們要如何茫茫人海之中找到喜歡我們產品的目標受眾呢?這個課題一直都是每位行銷人在尋找的。

那今天要分享的就是利用facebook-pixel(像素碼) 將來過我們網站的用戶變成我們的『廣告受眾』吧!

還不知道如何埋像素碼嗎?之前有寫一篇如何在WordPress網站上安裝facebook-pixel 可以參考參考這篇唷~

如果不是用WordPress網站的話FaceBook廣告後台->像素 也有很詳細的安裝說明。

那我們開始吧!

登入Facebook廣告後台

點擊Facebook 右上角三角形就可以看到『管理廣告』囉,請點下去進入後台吧!

選擇你在網站埋入像素碼的廣告帳號(一個帳號只能申請一個像素碼)

開始設定廣告受眾

進入到FaceBook廣告後台之後點擊左上角的『廣告管理員->所有工具』就會看到廣告受眾囉~請點擊進去吧!

接下來我們到了廣告受眾頁面,『建立廣告受眾->自訂廣告受眾』

 

接著就會跳出『自訂廣告受眾』囉,接下來我們來介紹一下這些自訂受眾是什麼吧!

顧客檔案:主要功能是匯入你客戶的email名單或客戶資料等,並建立受眾。

網站流量:主要功能是針對來過網站的用戶(前提必須有埋像素碼的網站才可以抓取到資料),並建立受眾。

應用程式動態:這部分我目前沒有試過,略過XDD

離線活動:這部分我目前沒有試過,略過XDD

互動:主要功能是可以抓取跟你粉絲團有互動過的粉絲(互動就是按讚、留言、分享、私訊等),並建立受眾。

 

OK~以上大致上介紹完了。

我們以網站流量來做範例,請點擊『網站流量』開始來設定吧

這邊的設定可以針對來過你網站所有頁面的用戶建立廣告受眾,也可以針對指定頁面的url建立廣告受眾。

還可以追蹤過去幾天來過你網站的用戶(設定上限180天),看起來很厲害吧!

記得幫它取個好名稱,這名稱請取識別度高一點因為建立廣告的時候需要選擇你要哪個廣告受眾當你的參數。

名稱及參數都建立完成之後請點『建立廣告受眾』。

接著會跳出這個提示框會有兩個選項給你選擇。

尋找與你現有用戶類似的新用戶:是利用現在這個廣告受眾再去放大建立類似受眾,意思就是說它會把你目前抓到的廣告受眾去針對這些受眾去放大觸及更多類似的用戶。

使用廣告受眾建立廣告:就是把你剛剛建立的廣告受眾直接建立一則廣告。

這部分可以先按完成,之後也是可以在做這些操作不用擔心。

 

接著就可以在我們受眾頁面中看見我們剛剛建立的廣告受眾囉。

剛開始建立他『可用性』那邊都會顯示正在填入是正常的哦,完成之後就會在那邊顯示目前你有多少受眾拉XD

那我建立廣告時我要在哪裡選擇我建立的廣告受眾呢?

它會在設定廣告興趣年齡等設定的地方,會看到一個自訂廣告受眾,就會在裡面看到我們剛剛建立的廣告受眾囉!

那以上就是在網站埋入 facebook-pixel(像素碼) 並利用像素碼建立廣告受眾的教學。可以自己嘗試設定看看哦 !

Summary
【Facebook教學】如何在Facebook廣告後台建立廣告受眾
Article Name
【Facebook教學】如何在Facebook廣告後台建立廣告受眾
Description
我們要如何茫茫人海之中找到喜歡我們產品的目標受眾呢?這個課題一直都是每位行銷人在尋找的。 那今天要分享的就是利用facebook-pixel(像素碼) 將來過我們網站的用戶變成我們的『廣告受眾』吧!
Author
Publisher Name
小豬日常
Publisher Logo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