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筆記】利用saleshandy在Gmail中發布Html格式的EDM電子報吧!

Gmail沒有提供HTML 格式的功能。可是我又要利用Gmail寄送HTML排版的電子報時該怎麼解決呢?

saleshandy 這個工具可以幫助我們在Gmail中發送HTML格式的信件,讓我們來看看怎麼使用吧!

 

步驟1:註冊SalesHandy並安裝chrome外掛

首先,我們先進入註冊頁面在SalesHandy中創建一個帳號(可使用google帳號登入)。

創建帳戶後,安裝Chrome外掛

接著打開你的Gmail,點擊撰寫會看到下方多了一些功能,接著點擊Templates會看到一些預設的模板。

預設的模板

那我們要怎麼建立自己的Html模板呢?我們接著往下看

 

步驟2:在SalesHandy中為Gmail創建HTML模板

我們剛剛已經在步驟1完成了註冊並登入的對吧?我還沒註冊

登入之後會進入到後台,接著我們把滑鼠移到一個信件小icon上面會看到『Templates』點擊它吧!

點擊右上角的『Create Template』

進入到編輯頁面之後點擊『Tools->Source code』

就在這邊把排版寫好的Html code貼上吧!!完成之後點OK

接著就會看到你貼上的code在預覽頁面顯示拉~趕快按下Create去寄信吧!!

步驟3:將剛剛建立的Template 插入Gmail信件中

接下來我們回到Gmail信箱點擊撰寫,在點擊下方的Templates就會看到你剛剛建立的Templates名稱拉!

選擇它並按下OK就可以把剛剛建立的Html卡到Gmail信件裡面拉XD

快來使用看看吧XD

Summary
利用saleshandy幫你在Gmail上發布html格式的電子報吧!
Article Name
利用saleshandy幫你在Gmail上發布html格式的電子報吧!
Description
Gmail沒有提供HTML 格式的功能。可是我又要利用Gmail寄送HTML排版的電子報時該怎麼解決呢? saleshandy 這個工具可以幫助我們在Gmail中發送HTML格式的信件,讓我們來看看怎麼使用吧!
Author
Publisher Name
小豬日常
Publisher Logo

發佈留言